奄忽若飚尘

关于

求大家多关注一下菏泽和濮阳二位小同志!

一位是(真正意义上的)牡丹花美男,会弹古筝会打架,熬得一手好羊肉汤做得一手好水煎包,豪爽仗义侠骨柔情心系百姓直撞南墙人高马大山东小伙!

一位...一位童年浸在蜜罐子里,是卫国国都帝丘城,享受着“卫多君子其国无患”和桑间濮上的文化氛围,在战国乱世中还算安稳,不过当了没四百年国都又一下摔了个惨的...他卫是最后一个被灭国的,做了一会儿名存实亡的国都,看着土地一点点被蚕食却独留他一人,童年的收尾可以说是相当惨了。后来黄河水患一年接一年,够惨吧;黄河好不容易安分一会儿,窗外一瞅哟豁打仗了;虽然屡次被委以次级行政区划的治所,但是很不幸地又一直罹难于黄河水灾,和大运河也沾不上边;北宋的时候光荣成为宋辽界前线,澶渊之盟了解吧;后来一直沉寂啊沉寂(还在黄泛区里),抗战时自个儿家成为日统区,只得跑菏泽参加革***命去了,空牵挂1942的灾情却身在异乡无能为力;建国了,挖出来石油才得以建市,靠工业好不容易城市化了,可是这才近四十年油田就半截进土了,未来一片迷茫啊;从建市往后数长达三十来年没有客运火车站,高铁站2021才正式通车,惨啊,要想富可是得先修路啊。替他卖了这么多惨,只是想说,你看,他这么惨他还没疯,真坚强呢!铁人精神!学习!性格没有扭曲是个奇迹了,多亏有他姐姐鹤壁关爱他,还(比菏泽)懂怎么爱人。虽然平常话不多但是你看,经历了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的人就是沉稳!

其实菏泽也惨,不过是一直无人爱他不觉得惨而已...当我想夸濮阳的时候我是没有词的,可能因为只在此山中吧,离得近反而总结不出来。不过他惨是板上钉钉的 唉 他一点也不讨人喜欢嘛!这没有办法,可我还是喜欢他呀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柳三遍 | Powered by LOFTER